专诸刺僚

【叶翔】指导片段

两年后。

“我都退役了,散人现在这个等级根本没有优势,你还看这个? ”

孙翔没抬头,手持鼠标飞快一划,把进度条重新拉回1分32秒。屏幕中的君莫笑来势汹汹,伞尖哗地展开,合拢,抽成矛状连击过来。小斗神眼神都没错一下,指尖在旁边的虚拟按键上飞快跃动。沉默一阵又拿起圆珠笔,涂涂抹抹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。反复几次之后,紧皱的眉心终于展开。叶修觉得如果是在漫画里,那肯定要给他配个表示豁然开朗的小灯泡了。

小灯泡亮起来,孙翔的眼神也跟着燃亮,整张脸变得更生动了,兴奋和热情一望即知。演练了几次之后往下一个进度条推进,天人合一,无他无我,脑袋里240个技能组合交互碰撞寻求着出口,重新陷入苦战。

又做无用功了。叶修起初觉得他这是孩子气没过,执着与两年前自己留下的阴影作斗争呢。于是屈指敲敲他脑门儿试温,得出这么个评价。

不是没用的,这很有用的。

孙翔给了他一个鄙夷地眼神,推了推眼镜接着伏案。叶修无奈,端了杯茶慢吞吞喝掉,从衣兜里翻找自行车钥匙,开锁出门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