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诸刺僚

一张昊翔的cp向问卷

1.组成这对cp的是哪两位?

孙翔 唐昊


2.来自哪个作品?

《全职高手》


3.对攻受有偏向吗?为什么?

昊翔,反过来也可以吃,但我倾向昊翔多一点。


4.喜欢上他们的瞬间?

喜欢上孙翔有太多瞬间了,第一印象转粉是原著里来到轮回之后,第一场常规赛打兴欣。真正喜欢他是c上这张皮之后,每次磨皮写理解都会更喜欢他一点。这么一看我跟孙翔也是先婚后爱哈。

喜欢唐昊是在2017年了,之前的四个年头我都不太……看好他,甚至有偏见。转粉是有一次一个昊让我去看唐昊首发vs叶修那章,算是第一次洗掉偏见和刻板印象,正视了这个角色吧。


5.最喜欢他们的哪一点?无法决定“最”的话也可以全部都说。

我是孙翔,要我谈喜欢昊翔的原因不如谈谈喜欢唐昊的原因。

孙翔出场就是天之骄子,得意璀璨,高悬在众生头顶,一夕坠入泥潭,笔直地往下掉,凝收光芒,狼狈地在众人目光里爬起。唐昊则是板凳选手,以下克上,一拳一拳拼杀属于自己的未来。

同样的年纪,水平也难分伯仲,但走的道路完全不同。孙翔膨胀的好胜心,唐昊强盛的掌控欲,两者摩擦中迸发出的欣赏和迷恋……这些是我吃昊翔的初心。孙翔在哪儿都能发光,唐昊则在暗处伸出手,想要捕捉住这团光。

后来想法又有变化了,都是少年人,有时间给他们跌撞着成长。吵架会有,两个人都不温柔,占有欲倒都很强。都属于那种需要恋人努力捕捉他们温柔瞬间的家伙。

孙翔讲话很不成熟,总惹恼唐昊。唐昊则是不太讲软话的,有脾气都直接摆上去,总在想,我怎么就喜欢了这么一傻逼?日常怀疑自己眼瞎。

闹归闹,分手的时候就都低着脑袋不说话了。

沉默之后,喜欢还是喜欢。

大概就是这样一场不算很好的恋爱吧。

但我也就是很喜欢这种没有套路的青涩感。


6.觉得是谁先动心的?在什么情况下?

唐昊。

可能是七期线下聚会的时候。孙翔挺招人烦的,作为里头最大牌的选手还迟到了。坐在唐昊旁边还用筷子敲碗。

不过被起哄喝酒的时候一下子喝脸红了,嘟囔着要打倒这个打倒那个的。有点傻,但傻的真挚。最后头转过去,醺乎乎地猛拍了下唐昊肩膀,喊:“起码要比黄金一代强!”

可能是九赛季嘉世解散之后,呼啸也止步四强。俩人都失眠。凌晨三点用小号登录游戏,空荡荡的好友列表里只有对方在线。都憋着一股气,jjc到天亮。孙翔状态不好,输多赢少。一直没说话,打到最后一场的时候唐昊听见耳机那头传来一声操。第二天晚上,唐昊鬼使神差地又登陆上了小号。暴躁对暴躁,流氓和战法继续战成一团。

也可能就像写过的那样,世邀赛飞机上,孙翔拿了唐昊发带当眼罩,搭在眼皮上睡觉。他们在云层上飞行,阳光离得很近,孙翔睡着的样子又乖又帅。唐昊看了一眼就还想再多看看,安静地看着他睡饱,揉着眉眼醒来,再若无其事地把眼神挪开。

……

昊翔有一百种恋爱方式,总之请在一起吧。


7.觉得他们会怎样在一起?谁主动迈出了第一步或是谁先表白的?

孙翔先表白。

发现了心意就一定会直白告诉你,完全没考虑过被拒绝了咋办。

唐日天,我喜欢你,处个对象呗!


8.有没有比较理想的助攻人选?

刘皓,江波涛,邹远,周泽楷啊。也有可能是苏沐橙。


9.会同居吗?如果会的话如何解决一日三餐和卫生问题?

会啊。做饭唐昊做,卫生一起搞。孙翔不怎么会干活,但是特殊日子也会做给唐昊吃。


10.会向朋友/家人们隐瞒吗?

不会,但也不会特意告诉不熟的家伙。


11.如果可以随便塞进一个设定/世界里会是哪个?想象一下情景吧。

已经塞进过很多场景了。那这次设想一下塞进spn里面吧,让少年们组队打怪拯救世界。


12.吃粮的时候会有什么执念吗?例如特别喜欢他们双向暗恋,之类的。

执念倒没有,双方个性还原就好。但我的确很喜欢双向暗恋,也很喜欢破镜重圆。


13.吵架的话谁会先低头?

昊翔吵起来基本没有低头,只有冷战和接吻。

要么孙翔气呼呼的亲他一口,还瞪着他,很凶。要么唐昊拎着孙翔领子摁住,低头咬。

可能就是这种低头。


14.假如结婚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情景?如果是be爱好者的话,喜欢这对什么样的be?

互戴戒指的时候手会有点发抖,但是很镇定勇敢的完成了。两个人在仪式上都很严肃,结束后相视一笑。

be还是不要了吧。也许成熟的时机不同会导致他们分手,但我相信分手了也会重逢,然后以成熟的姿态再度相爱。


15.随便说点什么感言吧!

昊翔真好磕。希望我圈粮食越来越多。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